1.02.2010

長嘯 MM


.
太久沒關心流行樂,新人不識一個,網上閑晃中無意間看到此曲,居然是坂本大師在一旁親自伴奏,只好看下去,接下來一位貌似步姐的大眼妹開唱,嗯…比步姐當年還要正點,肯定是唱片公司力捧的新人了。制式的日本流行曲調一如往常的無聊,正想轉臺時,突然傳來一聲拔尖長嘯~,整個人被嚇醒,什麼時候日本MM歌手還練就了這招啊?不對勁,趕緊搜查此人是何方神聖…

四川省美人谷?藏人?…恍然大悟,除了意識到自己步入資訊怠惰症的中年危機外,還胡思亂想了一把。想到了生平第一次被縱聲長嘯驚嚇,要歸咎到Enigma的Age of Loneliness,裡頭那首蒙古長調Тосонгийн орой,乍聽直像夢中天籟,當時瘋狂搜尋去背原曲,但是INEDIT發行的那張Mongolie原音採樣說什麼就是找不到,多年來它仍繼續迴盪在夢中。這回則是舊思想跟不上新畫面,落差太令人噴飯,MM國度果然暗藏玄機,惋惜的是,進了Avex天后宮,視覺成就遠大過聽覺,如果這張臉兜在Sainkho Namtchylak身上那該多完美呀?

…罪過罪過….大過年的,不胡說八道了….趕緊先找出美人谷究竟怎麼去比較實在!…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