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7.2010

大根君涅槃圖

.


伊藤若冲

江戸時代
京都国立博物館 藏





長谷川等伯

佛涅槃圖
1568
石川 妙成寺 藏


7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是特地来拜见厨神的:)
文如其人,blog非常清雅。

SICHEN said...

诶,JENNY比我早,我也来膜拜一下。。。我看傻了。。。不过您去那些FESTIVAL 和FFAIR什么的我也都有去啊。。嘿嘿 下次看见可以打招呼了。

行初 said...

寫博只求自娛娛人,有好活動記得通知一聲啊~

Anonymous said...

通知你,你都不给面子!哼!下次你一定要来啊!

SICHEN said...

哦 对不起 上面那个是我。。。

SICHEN said...

哦 对不起,上面那个是我...

行初 said...

一定一定 ... ︿︿*